月漓酒

艾里 伍

今天天气很好,这样的天气很适合百灵鸟出笼飞翔。

蒂娜将我放在椅子上就跑去花园玩了。

我坐在椅子上,像往常一样等她回来。

我等了很久,久到快要睡着了,在这时我听到了她的呼唤,“艾里?”

这小姑娘,怕是又忘记临走前把我放在哪儿了。

我想发出点声响让她注意到我,但我只是一个人偶。我只能选择安静的坐在椅子上等待着她。

我的公主看到我了,她笑眯眯地向我走来。看样子,应该是在花园那边有了新的发现吧。

蒂娜给我分享了她在花园的奇遇——

“那儿开满了玫瑰花!红红的,像宝石一样,真的好好看啊——”

她给我比划着,就在蒂娜想要带上我一起去花园的时候,她突然停了下来。

她凝视着柜子上的花瓶,里面插着一束蓝玫瑰。

“好漂亮的玫瑰花啊!比花园里的那些都要好看多了!艾里,我第一次知道玫瑰花还可以有蓝色的!”她小心翼翼的将那朵蓝玫瑰摘了下来,别在了我的头发上。

“艾里戴上花就变得像公主了呢!”蒂娜欣赏着她的“劳动成果”,拍起手咯咯咯的笑了。

我很无奈,但又只能由着她来,这小姑娘,又调皮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