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漓酒

艾里 陆

今天蒂娜发烧了。

我看到她的小脸泛着红,整个人蔫蔫的躺在床上,只漏出了半个小脑袋。

我很担心她。

我看到她握着小拳头咳个不停的样子,看到她用无力的语气请求妈妈留下来给她讲故事。

我看着她妈妈喂她吃了药,给她吹温了热水,为她拧干了凉毛巾,将冷毛巾敷在了她的头上。

看着妈妈抽出了《匹诺曹》那本书,为她读着书中的内容——

“匹诺曹的鼻子突然变得很长很长……”

我看着她的睫毛不安的颤动,很担心她过于难受无法入睡。但好在故事有安稳人心的魔力,她很快就睡着了。

我看到妈妈给她掖了掖被子,轻声道“蒂娜要快点好起来哦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