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漓酒

艾里 肆

蒂娜平时总会带着我们玩过家家的游戏。

而今天的主题令我有些意外。

是「婚礼」。

我有一些心情复杂,蒂娜作为公主,配得上她的人只会是我,可那个麻烦的家伙……

我瞥了莱拉一眼,希望他不要妨碍到我。

小蒂娜将我们抱到花园,给我们讲述这次的故事。

“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位美丽的公主……”

那位公主得了诅咒,白天身披兽皮,只有夜晚才能变回人类的模样。

有一天,公主参加了一场舞会。

和所有的美好的童话故事一样,王子对公主一见钟情,拿出戒指向公主求婚。

王子的告白破解了咒语,兽皮化为漫天飞舞的玫瑰花瓣。

从此以后,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

蒂娜读完故事,合上书页,眉眼弯弯地说这是她听过的最美好的故事了。

“满天的玫瑰花瓣,好浪漫啊……”

她又将我抱在了怀里,“艾里真的像王子一样好看,那就这么定啦,艾里是王子,我是公主!”

婚礼开始了,蒂娜按着童话里的样子,抱着我翩翩起舞,一曲结束,她打开了一直放在身旁的一个精致的银色绒盒,里面是一个小小的草编戒指。

蒂娜将戒指套在了我的无名指上。

“等我长大了要做艾里的新娘,艾里要永远和我在一起哦。”

好啊,蒂娜。我笑看着她。

我一定会和你永远在一起的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