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漓酒

艾里 贰

蒂娜将我抱回了她的卧室,不得不说,小姑娘的卧室粉粉嫩嫩,还挺可爱的。

她的房间里有很多很多玩偶,沙发上有,衣橱上有,就连书架上也有。但她没有将我放在这些地方,而是将我摆在了床头柜上。

这是离她最近的地方。

她仔仔细细的盯着我看,眼睛闪闪亮亮,她说我就像王子一样好看。

她给我取名为艾里。

她每天都会抱着我,告诉我很多关于她自己的事情。她告诉我她的妈妈是人偶师,爸爸是音乐家,可惜爸爸总是去世界各地演奏,她很少见到他。

她说她很想念爸爸,她也说她想像爸爸一样能够去世界各地旅行。

蒂娜在说这些的时候,脸上带有骄傲带有向往,我都看在眼里,我也将她的愿望都记在了心里。

可惜我不能带她环游世界,我只是一个不能说话不能动的玩偶。

但这些都不重要,我只要能陪在蒂娜的身边,一直守护着她就足够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)